2020年長春市“十佳網絡奮斗者”頒獎典禮在長舉行

2020年12月23日16:37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人民網長春12月23日電 (王海躍)23日,2020年長春市“十佳網絡奮斗者”頒獎典禮在長春廣播電視台舉行。頒獎典禮上共頒發了“網絡草根奮斗獎”“網絡新銳奮斗獎” “網絡勵志奮斗獎”“網絡先鋒奮斗獎”四個獎項。

頒獎典禮現場。王海躍 攝

今年10月初,長春市委宣傳部、市總工會、市委網信辦聯合發起“尋找網絡奮斗者”活動。市委網信辦將今年長春市網友節主題確定為“尋找網絡奮斗者”,目的是通過普通奮斗者的自身經歷來講述這座城市的奮斗故事,進一步激發廣大網絡從業人員的創業、創造、創新活力。

經過網上報名、評審委員會的現場走訪和評審,長春市網絡十佳奮斗者產生。他們有的是受到疫情沖擊影響而轉戰網絡的普通市民,有的是長期從事網絡內容制作的自媒體人,有的是剛剛回鄉創業的大學畢業生,有的是年近六旬毅然走進直播間的“高齡”創業者,還有深耕農村電商帶領群眾共同致富的基層黨員干部。

長春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趙明表示,“十佳網絡奮斗者”以自己的實際行動詮釋了敢闖敢試、敢為人先、拼搏進取、埋頭苦干、改革攻堅、創新突破的奮斗者精神,為全市各行業從業者樹立了榜樣。這是榮譽,是動力,也是新的奮斗起點。希望他們再接再厲,相互學習,牢記囑托,為加快建設長春現代化都市圈、推動長春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再開新局、再譜新篇、再立新功。

(責編:王海躍、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