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榮獲2020中國城市信息化全國50強

2020年12月23日15:12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12月3日,2020中國(常州)數字經濟產業發展與合作推進大會暨2020(第四屆)中國軟件和信息服務業領袖年會在常州創意產業園召開。會上,智慧城市評價網發布了第七屆中國城市信息化50強城市,延吉市位列全國信息化城市第42名。

近年來,延吉市搶抓信息技術迅猛發展機遇,以全面提升政府公共服務水平和社會管理能力為核心,以數據資源整合共享為抓手,以推進“智慧延吉”建設為重點,不斷適應和引領信息技術發展的潮流,加快推進大數據產業發展。通過創新體制機制、深度流程再造、狠抓政府職能轉變、產業轉型升級和便民利民服務等措施,積極與國內、國際高端技術公司和各大網絡運營商謀劃“城市大腦項目”,為構建新型智慧城市建設大生態圈打下基礎。接下來,延吉將堅持以“善政、惠民、興業”為目標,按照關於“智慧社會”建設的總要求,奮力創建新型智慧城市。

(責編:李思玥、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