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冰雪汽車千人挑戰賽炫酷來襲 等你來戰!

2020年12月17日10:32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冬日的嚴寒永遠擋不住人們心中的熱情,在冰天雪地裡來一場速度的較量與激情的碰撞,成為許多人的期待。第四屆東北亞(中國·延邊)冰雪汽摩運動嘉年華之冰雪汽車千人挑戰賽將在2021年1月3日開賽,採用賽期20余天的打榜賽賽制。

賽車馳騁賽場橫掃冰雪(延吉市委宣傳部供圖)

組委會特聘國家A級拉力車手現場免費教學冰雪駕控技能,國家一級裁判講解賽事規則。

第四屆東北亞(中國·延邊)冰雪汽摩運動嘉年華(延吉市委宣傳部供圖)

在寬闊的冰面上來一場激烈的對決,光是想想都讓人熱血沸騰,空氣中熱力的燃燒與刺激的心跳,這正是冰雪汽摩運動的樂趣所在,讓參賽者盡情體驗冰雪帶來的快樂。

冰雪汽車千人挑戰賽(延吉市委宣傳部供圖)

本次大賽賽場計劃設在天池大橋與惠民橋段的布爾哈通河冰面,比賽時間為2021年1月3日至25日。

看賽車馳騁賽場橫掃冰雪,冰雪汽車千人挑戰賽等你來戰!(季芳旭)

(責編:李思玥、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