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景浩到長春工業大學宣講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2020年12月16日09:09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凝心聚力做好新時代高校統戰工作

12月15日,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李景浩到長春工業大學,宣講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並圍繞進一步做好高校統戰工作講授思政課。

李景浩指出,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要明確歷史方位、目標任務、發展思路,深刻理解新發展階段,准確把握新發展形勢,牢固樹立和堅決貫徹新發展理念,著力構建新發展格局。高校是創新人才的聚集地,是黨的統戰工作的重要領域,肩負著立德樹人的重要使命。要全面理解和把握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著力加強思想政治工作,充分發揮各領域黨外人士的優勢和作用,為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貢獻智慧和力量。高校學生要樹立遠大理想,心懷強國之心,篤行報國之志,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征程中譜寫人生壯美華章。(記者王瑞)

(責編:王帝元、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