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部分市(縣)、駐軍及個人獲“雙擁模范”殊榮

2020年10月21日08:45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我省部分市(縣)、駐軍及個人獲殊榮

10月20日上午,全國雙擁模范城(縣)命名暨雙擁模范單位和個人表彰大會在北京召開,省委副書記、省長、省雙擁工作領導小組組長景俊海,省委常委、長春市委書記王凱出席會議。省委副書記高廣濱,省委常委、省軍區司令員劉維在省政府分會場參加會議。

大會上,長春市、吉林市、四平市、通化市、白山市、白城市、梅河口市、柳河縣、長白縣、洮南市、延吉市、敦化市、琿春市13個市、縣被命名為“全國雙擁模范城(縣)”﹔吉林市豐滿區江南街道長江社區被表彰為“全國愛國擁軍模范單位”﹔中國人民解放軍96035部隊被評為“全國擁政愛民模范單位”﹔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團黨委書記寧鳳蓮、延吉市北山街道丹英社區黨委書記王淑清被評為“全國愛國擁軍模范”。

近年來,在省委、省政府、省軍區的正確領導下,全省廣大軍民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雙擁工作的重要指示,在營造雙擁工作氛圍、支持部隊戰備訓練、解決官兵后顧之憂、提升優撫對象保障水平、推進社會化擁軍發展、維護邊境地區和諧穩定和服務地方經濟建設等方面成效顯著,在全社會形成了關心雙擁、熱愛軍隊、服務人民的濃厚社會氛圍。(記者趙夢卓)

(責編:王帝元、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