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發展機遇 共創美好未來

巴音朝魯會見參加“知名企業家走進鬆原·助力查干湖生態保護與發展活動”的知名企業家一行

2020年09月15日08:52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共享發展機遇 共創美好未來

9月14日至15日,“知名企業家走進鬆原·助力查干湖生態保護與發展活動”在鬆原市舉行。9月14日晚上,吉林省委書記巴音朝魯在鬆原會見了參加活動的知名企業家一行。

巴音朝魯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各位企業家的到來表示歡迎,對大家多年來關心支持吉林振興發展表示感謝。他說,2018年9月26日,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查干湖,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今年7月,習近平總書記專程到我省視察期間,又對查干湖河湖連通工程和生態保護所取得的成績予以充分肯定。我們要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樹立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念,堅定不移走生態優先、綠色發展之路。希望各位企業家以本次活動為契機,進一步拓寬與吉林省的合作領域,深化與鬆原市的務實合作,助力查干湖生態保護與發展,與我們一道,共享發展機遇、共創美好未來。省委、省政府將一如既往地支持各位企業家在吉林發展,為企業家們投資興業創造良好環境、提供優質服務。

中國中鐵公司總裁陳雲代表參加活動的企業家表示,將充分發揮自身資源優勢,在更多領域與吉林省、與鬆原市開展務實合作,進一步加大投資力度、擴大業務規模,為加快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作出積極貢獻。

胡家福、蔡東參加會見。(記者曹夢南)

(責編:關思聰、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