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九台經開區:創建交流互通平台 促進區內企業互惠共贏

2020年08月14日17:44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人民網長春8月14日電 為展示區內企業形象,促進企業互惠發展。8月14日,長春九台經濟開發區企業產品推介會在吉林省中工技師學院順利舉行。區內110戶參加了本次推介會,現場8戶企業成功簽約,合同金額高達5000萬元。

推介會現場圖  翟碩攝

本次推介會以“合作,交流,共贏”為主題,展示了區內企業形象,搭建溝通平台,促進區內企業之間的交流合作,互惠發展,實現了區內企業上下游產業無縫對接,更是推進區內企業復工復產、達產達效的具體舉措。

長春九台經濟開發區管委會副主任劉月說:“這次會議既是企業上下游產業的對接會,也是企業展示形象的宣傳會,更是企業產品協作的交流會。這樣的推介會隻有開始沒有結束,會一直辦下去。”

據了解,本次推介會集結了區內包括“名優食品、包裝制品、家居家具、建筑材料”等九大領域的110戶企業參加,其中22戶企業在推介會現場對企業概況、產品兩點等信息進行了介紹。通過本次推介會,8戶企業強強聯手,簽訂了業務之間合作協議,合同金額總數達5000萬元。

本次推介會反向熱烈,得到了參會企業的認可與好評。“本次推介會的舉辦對於我們企業的發展特別有幫助。”長春市布拉德除雪機械有限公司董事長孫傳武表示“通過本次活動,對區內企業都有深層次的了解,發現了許多可以合作的企業,節約了我們生產成本,擴大了銷售渠道和思路。”(實習生 翟碩)

(責編:翟碩(實習生)、謝龍)

精彩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