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汽車檢驗檢測產業進入新階段

2020年07月08日09:04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強強聯合 再添動力

  為了做大做強吉林省生產性服務業,助推汽車產業高質量發展,7月3日,吉林省產品質量監督檢驗院(以下簡稱省質檢院)、長春汽車檢測中心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長春汽車檢測中心)、國家汽車零部件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長春)(以下簡稱國檢中心)三方,在省質檢院舉行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字儀式,標志著吉林省汽車檢驗檢測產業進入新階段。

  此次合作可謂強強聯手。三家單位在汽車研發過程檢測、整車檢測、汽車材料檢測方面各具優勢。經共同商定,三方主要在汽車整車、汽車零部件檢測方案制定,產品開發,新能源汽車整車及零部件檢測和國家項目申報,標准制(修)訂,行業經驗分享,數據總結,試驗能力共同開拓、領域交流等方面,結成長期、全面和共贏共進的戰略伙伴關系,形成更具優勢的汽車檢測產業鏈。(記者徐慕旗)

(責編:馬俊華、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