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長春消夏藝術節啟幕

2020年06月20日08:01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2020長春消夏藝術節啟幕

  圖為消夏藝術節開幕式現場。 記者 錢文波 攝

  19日19時30分,2020長春消夏藝術節在長春世界雕塑園內正式啟幕。八大系列主題花車、老爺車、一汽新型車、哈雷摩托等車隊,吸引春城市民目光。

  據悉,本屆長春消夏藝術節開幕式把花車巡游作為開幕式的主體活動,以“樂享清爽夏日,品味都市生活”為主題,共設計推出“最美長春人”“長春現代化都市圈”“長春國際汽車城”“冰雪長春”“書香長春”“長春夜動春城”“美麗鄉村”“5A景區”等8輛主題花車,謳歌城市建設發展成就,展示現代都市風採,打造城市移動的風景線。8輛造型新穎、極具視覺沖擊力的花車,將連續3晚巡游在城市的主要街路,生動展示長春的人文風尚、城市活力和品牌形象,拉開城市消夏生活的序幕。(記者孟凡明 張猛)

(責編:李思玥、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