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健康加“碼” 為防控筑牆

長春高新區稅務局開展“吉祥碼”推廣工作

2020年05月25日15:01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近日,記者從長春高新區稅務局了解到,該局積極落實長春新區精准防疫工作要求,全面推廣使用“吉祥碼”,扎實開展“人人有碼、馬上行動”工作。召集值班及各窗口工作人員,進行“吉祥碼”實名注冊和認証培訓﹔在辦公樓入口測溫處、辦稅服務廳咨詢台和各個窗口張貼“吉祥碼”注冊登記流程,在掃碼登記處設專人為前來辦事的納稅人、繳費人進行講解﹔通過稅企微信群、QQ群,辦稅服務廳LED電子顯示屏等平台廣泛宣傳推廣“吉祥碼”相關知識﹔在嚴格落實掃碼工作的過程中,採用登記表登記等傳統手段與掃碼通行相結合的方式,提高群眾登記效率,為納稅人、繳費人節省登記時間。

 

 

“吉祥碼”的推廣使用,使線上防控和線下保障有效結合,進一步筑牢了疫情防控工作防線,為前來辦事的納稅人、繳費人和區局工作人員提供更加安全的環境。(長春高新區稅務局供稿)

(責編:王海躍、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