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吉林省委會召開九屆四次全體會議

2020年03月28日08:58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民建吉林省委會召開九屆四次全體會議

  3月27日,中國民主建國會吉林省九屆四次全體會議在長春召開。會議接受車秀蘭同志辭去民建吉林省第九屆委員會主任委員、常務委員、委員職務,宣讀了《民建中央關於同意民建吉林省第九屆委員會屆中調整主任委員的批復》,賈曉東當選為民建吉林省第九屆委員會主任委員。大會聽取並審議了李敏花所作的《民建吉林省委第九屆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

  會議指出,2019年在民建中央和中共吉林省委的堅強領導下,民建吉林省委會團結帶領全省各級組織和廣大會員,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貫徹“四新”“三好”要求,切實落實民建省委九屆三次全會工作部署,深入開展主題教育活動,不斷加強自身建設,發揮參政黨職能,積極開展社會服務,各項工作都取得了新成效。

  會議強調,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的收官之年,也是中國民主建國會成立75周年和民建吉林省委會成立40周年。民建省委會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團結和帶領全省各級組織和廣大會員,堅持建言資政與凝聚共識雙向發力,努力建設政治堅定、組織堅實、履職有力、作風優良、制度健全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地方組織﹔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部署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抓住界別優勢,強化責任擔當,積極發揮廣大會員在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中的重要作用,努力實現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粘青 趙夢卓 張瑞元)

(責編:關思聰、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