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上演“燈光秀”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年03月23日08:59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長春上演“燈光秀”致敬“最美逆行者”

  為歡迎我省首批145名支援湖北醫療隊員凱旋,3月22日晚上7點,長春市在綠園區吾悅廣場正門,舉辦了“致敬最美逆行者,點亮燈光秀”活動。

  據悉,長春市735個大屏幕、26個樓體今晚將同時點亮,反復播放著支援湖北醫護人員的公益海報作品,向白衣天使致敬,迎抗疫英雄凱旋。“通過這種戶外大屏的展示,就是要讓廣大市民記住,‘最美逆行者’所作出的貢獻,弘揚抗疫精神!”長春市委宣傳部宣傳教育處處長吳軍說,作為一個普通市民,隻想跟他們說一句,“辛苦了,歡迎回家。”

  看著樓體大屏幕滾動出現的海報和標語,市民劉女士說:“醫護人員犧牲自己的安全,冒著巨大的風險沖到抗疫第一線,非常偉大,我們要記住他們。這次燈光秀就是對英雄們的致敬。”(記者柳青 張和力)

(責編:王帝元、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