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在線 公益備考——東北師大附中優質教育資源全國共享

2020年03月03日14:55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原標題:名校在線 公益備考——東北師大附中優質教育資源全國共享

 名師備考公益課

在全國上下眾志成城抗擊疫情的特殊時期,全國各地中小學“停課不停學”,東北師大附中積極響應國家號召,繼“名師講堂”指導全國中學生線上學習、“深耕計劃”助力貧困地區高三學子后,將開啟骨干教師“名師備考公益課”的授課活動,助力全國的高三學子。

此次公益課由“科大訊飛”攜手“名校聯盟”,邀請來自名校聯盟理事單位成員校的10位特、高級名師,在智學網上直播授課,共11節高考專題復習課程,覆蓋高考全學科,供全國高三考生免費觀看學習。

疫情當前,東北師大附中為指導考生科學備考、高效復習,由主管高中教學工作的張曉娟校長部署,高三年級徐微主任親自安排,各學科組認真負責,挑選精兵強將精心備課,推出了8堂高品質、講實效的高三備考精品課。所推出課程的數量佔全部公益課程的三分之二強,並且十位授課名師中,我校佔了八席,充分發揮了名校名師的引領和示范作用,為全國高三學子高考助力,保駕護航。

授課名師介紹

七十載附中歷經風雨,終成國家教育之柱石,疫情之中附中人秉承熱心公益之傳統,與高三學子共克時艱。隻要學生需要,附中義不容辭!附中相信,春天已經到來:自由大路上靜美的校園裡喜鵲啁啾,已在迎候著學子的歸來,再譜附中華美的樂章!(來源:東北師范大學附屬中學)

(責編:王海躍、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