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高新區:深入街道社區、企業檢查指導疫情防控工作,堅決打贏疫情防控狙擊戰

2020年01月31日20:06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1月30日,長春高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高新區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領導小組組長華景斌帶隊,深入街道社區和企業實地查看指導疫情防控工作,並對奮戰在疫情防控一線的工作人員表示親切慰問。

在長春生物制品所,華景斌先后與生產車間和包裝車間負責同志進了交流,詳細了解企業生產情況,希望長春生物制品所全力以赴,開足馬力,加強科研攻關,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守護國人健康做出積極貢獻。

在一汽紅旗轎車生產車間,華景斌現場詢問了該企業對疫情的防治情況,對企業嚴密的防控措施給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公司有條不紊、堅定有序推進疫情防控工作堅決做到“七個到位”,確保打贏疫情阻擊戰。

隨后,華景斌一行來到硅谷街道辦事處,向奮戰在基層一線的工作人員表達了親切的關心慰問,並分別聽取了街道和社區的疫情防控工作進展情況。在詳細了解到相關問題和建議后,華景斌說,整個春節假期以來,街道和社區工作人員放棄休息、放棄與家人團聚的機會,始終堅守奮戰在疫情防控一線,在人員排查和疫情防控等方面付出了艱苦努力、做出了重要貢獻,希望大家要繼續發揚這種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獻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圍繞如何提高疫情防控效果,華景斌指出,要進一步完善組織架構,細化防控預案,做到職責更加明確具體﹔要進一步擴大對各居民小區的宣傳覆蓋,做到家喻戶曉,引導居民形成良好健康的生活習慣﹔要進一步做好小區居民進出登記、測溫和樓道消殺工作,最大限度減少疫情隱患﹔要進一步增加食物、口罩、防護服等物資儲備,全力做好一線人員人身安全保障工作﹔要進一步加強防控力量,把后備干部和黨員充實到基層一線,全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隨后,華景斌一行又來到街道所轄社區,現場了解查看了小區宣傳和防控工作情況。

高新區管委會主任助理徐國力,高新區領導、科技局局長白洪義以及黨政綜合辦公室、發改工信局、招商三局等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慰問。

(責編:李洋、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