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統戰部長會議召開

2020年01月22日08:21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全省統戰部長會議召開

  1月21日,吉林省統戰部長會議在長春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貫徹落實全國統戰部長會議精神,總結去年工作,安排今年任務。吉林省委常委、統戰部長李景浩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過去一年,全省統一戰線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導下,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認真貫徹落實中央關於統戰工作重大決策部署,貫徹大團結大聯合本質要求,著力凝聚人心、匯聚力量,著力圍繞中心、服務大局,著力解決重點難點問題、推動工作,著力完善機制、提升合力,全省各領域統戰工作取得新進展。2020年,全省統一戰線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堅決落實黨中央關於新時代統戰工作的重大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以凝聚人心為根本,以思想政治引領為主線,著力轉變思路理念、狠抓貫徹落實、完善體制機制、創新方式方法,推動統戰工作創新發展,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推動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作出新的貢獻。

  會上,吉林、遼源、通化市委統戰部,吉林省宗教局,省農科院黨委統戰部,長春市朝陽區委統戰部作交流發言。會議還表彰了先進單位。

  省政協秘書長肖模文出席會議。(王環宇 記者粘青)

(責編:馬俊華、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