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兩會】吉林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三次會議

2020年01月16日08:56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三次會議

  1月15日下午,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三次會議。

  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巴音朝魯、高廣濱、金振吉、車秀蘭、王紹儉、張煥秋、賀東平、彭永林、常曉春和主席團成員出席會議。張煥秋主持會議。

  會議通過了關於代表提出的議案處理意見的報告。根據主席團第一次會議通過的議案截止時間,到1月14日12時,會議秘書處共收到10名以上代表聯名提出的議案21件,其中3件作為議案,由會議主席團交付有關專門委員會和相關部門辦理,辦理情況經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審議通過后,向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作出書面報告﹔其余18件作為建議,由省人大人事代表選舉委員會交由有關部門或組織辦理,並按有關規定答復代表。

  會議通過了省十三屆人大經濟委員會關於吉林省2019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審查結果報告,省十三屆人大預算委員會關於吉林省2019年預算執行情況和2020年預算草案的審查結果報告。

  會議通過了各項候選人名單,將提交全體會議進行選舉。會議通過了總監票人、副總監票人和監票人名單草案,將提請全體會議表決。

  會議還通過了各項決議草案:關於吉林省人民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吉林省2019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的決議草案、關於吉林省2019年預算執行情況和2020年預算的決議草案、關於吉林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吉林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吉林省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上述決議草案經全體代表審議后,將提請全體會議表決。(姜新 記者何琳娣)

(責編:王帝元、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