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兩會】吉林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繼續分組討論政府工作報告

2020年01月14日09:46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凝聚智慧 共商發展

  1月13日上午,參加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的政協委員繼續分組討論政府工作報告。討論現場氣氛熱烈,委員們一致認為,報告內容翔實,切合實際﹔新一年的目標和舉措鼓舞人心,催人奮進。

  在特邀一組,李晨芳委員說:“政府工作報告是一個實事求是的報告,指導性和針對性都很強,對2020年工作安排定位精准,既明確任務,也傳導壓力,報告讓我們更加堅定發展信心。”

  政府工作報告在少數民族界、宗教界組引發強烈反響。劉宏偉委員表示,報告對去年的工作進行總結,實事求是地找出制約我省發展的主要問題﹔對2020年工作安排思路清晰、措施具體,指出要統籌推進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防風險、保穩定,保持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這增強了我們實現高質量發展的信心。

  文藝界、體育界組對政府工作報告的討論細致、充分。孫鳳平委員說:“政府工作報告對我省經濟形勢進行客觀總結和科學判斷,對2020年工作安排站位高、要求實,是一個令人鼓舞、信心倍增的好報告。”

  在教育界、醫藥衛生界一組,王延委員說:“政府工作報告高度重視教育工作,涉及內容全面、實際。未來我省應該大力發展教育,充分發揮好政府的統籌引領作用,積極搭建平台,大力營造尊師重教的社會氛圍,落實全員、全社會育人任務。”

  在特邀二組,韓克忠委員說:“政府工作報告總結全面,部署周密,讓我對未來工作充滿信心。我要積極履行委員職責,圍繞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加強調查研究,積極建言獻策,更好地服務吉林經濟社會發展。”(記者李抑嬙 劉姍姍 陶連飛)

(責編:王帝元、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