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CBA全明星赛吉林球员姜伟泽披挂上阵

2024年03月04日08:47 | 来源:吉林日报
小字号

  吉林东北虎队姜伟泽代表北区明星队出场,在比赛中突破投篮。(记者张政 摄)

  3月3日晚,2024CBA全明星赛迎来压轴大戏,南、北区全明星正赛和各单项赛决赛火爆上演。经过四节比拼,最终,南区明星队以138比122逆转战胜北区明星队。南区明星队的胡明轩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荣获MVP,来自吉林东北虎队的姜伟泽在比赛中代表北方明星队出场并砍下9分。在半场进行的各单项决赛中,技巧挑战赛、三分球大赛和扣篮大赛轮番上演。最终,黎伊扬击败高诗岩获得技巧赛冠军,原帅斩获三分球大赛冠军,万磊(外卡球员)获得扣篮王。

  北区全明星票王、新疆队后卫赵睿因伤未能登场,CBA官方随后调整了北区首发名单,齐麟取代赵睿成为北区全明星首发阵容的一员,与张镇麟、阿不都沙拉木、赵继伟和杨瀚森一同先发出场。南区明星队的首发五虎分别是胡明轩、崔永熙、周琦、孙铭徽和胡金秋。

  全明星正赛最后一节比赛中,南区明星队开始在进攻端发力,加快比赛节奏,逐渐将比分反超。特别是临近尾声阶段,南区明星队越打越顺,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最终逆转战胜了北区明星队。姜伟泽在首节比赛进行到4分20秒时登场亮相,砍下9分并送出5次助攻。

  本届全明星赛,吉林东北虎队共有两人入选,除姜伟泽入选全明星正赛外,小将孔德高参加了技巧挑战赛。值得一提的是,昔日的NBA明星球员韦德也来到本届全明星赛场并担任扣篮大赛评委。(记者张政)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