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吉林站倾情服务 助力 “小砂糖橘”们到雾凇之都吉林市研学

2024年01月08日08:1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今天‘小砂糖橘’们到吉林市研学,大家按分工做好准备,我们吉林站作为吉林市的靓丽名片,一定要让他们感受到吉林市人民的热情和吉林站周到的服务,将小朋友们宠上天。”吉林站党总支书记吕立柱再三叮嘱当日值班的工作人员。

1月7日,到东北游学的“广西小砂糖橘”们乘坐D124次列车到吉林市赏雾凇、玩粉雪、游北国江城。吉林站为让老师和孩子们感受到车站的热情服务,组织青年志愿者和车站职工20余人,穿着玩偶服饰,提前在站台迎接孩子们的到来。孩子们一下火车,大家如众星捧月般帮孩子们拿行李、抱孩子下车,并将具有吉林特色的文创产品和玩偶一并送给了孩子们。“我喜欢这个礼物,像是小雪花一样,我可以把小雪花拿回家给妈妈看啦!”即将6岁的小璐璐小心翼翼地把吉林站送给的礼物放到了口袋里。

这个车站怕孩子们冷,专门开辟绿色通道,通过直梯让孩子们从候车室穿行出站。一路上吉林站工作人员向孩子们介绍吉林市好玩的、好吃的,在说到吉林市雾凇的形成时孩子们满眼好奇,期待能够看到雾凇,感受“夜看雾、晨看花、待到近午赏落花”的壮美。

“这帮孩子们太可爱了,既有礼貌还很有秩序。就是时间太短,还没来得及让孩子们体验咱们车站的母婴候车室,等孩子们再次启程,带孩子们去感受一下我们为他们准备的 ‘游乐园’,并送上我们为他们定制的专属车票。”吉林站站长姜炳吉。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