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携手推进“旅游+”融合发展 助力吉林打造万亿级旅游产业

2023年11月11日08:10 | 来源:吉林日报
小字号

11月10日,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胡玉亭在深圳会见华侨城集团总经理刘凤喜等参加“长白天下雪”粤港澳大湾区冰雪推介会的重点旅行商、俱乐部和媒体重要嘉宾。

景俊海、胡玉亭向各位嘉宾对吉林旅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景俊海、胡玉亭表示,吉林自然禀赋良好、旅游资源丰富。打造万亿级旅游产业,培育大旅游产业集群,加快建设旅游强省,是我们忠实践行“两山”理念、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27日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吉林在新征程上重振雄风、再创佳绩的实际行动。希望大家抓住吉林大力发展旅游业的历史性机遇,进一步加强与吉林互利合作,不断强化科技赋能,携手推进“旅游+”融合发展,谋划打造更多文旅线路、文旅项目、文旅产品。特别要聚焦吉林冰雪旅游发展,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吸引更多游客到吉林赏冰雪之姿、品冰雪之韵、享冰雪之乐,助力吉林“白雪换白银”、把“冷资源”变成“热产业”。

刘凤喜等嘉宾一致表示,吉林与粤港澳旅游资源差异性大、互补性强,是深受粤港澳大湾区群众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一定持续深化在吉旅游合作,大力宣传推介吉林,组织更多游客到吉林避暑纳凉、赏冰玩雪。

省领导胡家福、张恩惠、李伟、杨安娣,省政府秘书长刘化文,以及20多位粤港澳重点旅行商、俱乐部和媒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黄鹭)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