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蛟河经济开发区(蛟河新区):知心服务 让“闲”资产“活”过来

2023年08月23日15:23 |
小字号

为坚决打赢盘活“双停”企业攻坚战,保障年产50万套服装加工、智慧物流园等项目顺利施工、快速投产见效。蛟河经济开发区(蛟河新区)综合研判、主动作为,坚持三个“一”工作法,即:一个项目、一个专班、一个清单,倒排工期,全程领办代办各项施工手续。通过领导现场办公,“知心人”每日到企服务,帮助年产50万套服装加工项目化解实际困难10余项,助力项目已于8月20日顺利投产。

项目投资人迟永生总经理表示,仅仅用了5个月时间,就实现项目开工到投产,这都离不开蛟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各部门间的相互配合,更离不开蛟河经济开发区(蛟河新区)的贴心服务。

目前,蛟河市汇鑫服饰有限公司已组织260余人进行生产,年内还需招聘50余人。下步,该公司将继续研究扩大产能,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创造更多社会价值,为蛟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绵薄之力。(顾裕博)

(责编:王帝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