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和龙市第十三届金达莱文化旅游节开幕!内附精品旅游线路

2023年04月28日14:38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4月29日至5月3日,和龙市第十三届金达莱文化旅游节在和龙市西城镇金达莱村举行。本次文化旅游节期间,将有四物乐乐队巡演、象帽舞展示,直抵人心的民俗文化艺术为金达莱村增添雅韵琴趣;美术现场写生、青少年现场写作比赛、摄影家采风活动、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游客可以在游玩中发现文化“宝藏”,尽情感受和龙文化魅力。

旅游节期间,和龙市同步向游客推荐节庆期间精品旅游线路,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打卡攻略。

线路途经:金达莱民俗村→九红生态草莓园→军舰山

线路亮点:

金达莱文化旅游节:春风和煦、艳阳高照,金达莱文化旅游节热闹非凡。各种朝鲜族特色文艺展演轮播上演,到节庆会场体验朝鲜族特色美食、观看民族体育表演摔跤、跳板,赏金达莱花拍照打卡,逛一逛农特产品展销,加入到朝鲜族农乐舞队伍,当一次朝鲜族新娘。

九红生态草莓园:位于龙城镇明山村334国道北侧,延长高速和龙出口7公里处。草莓园大棚里绿意盎然,簇簇绿叶间点缀着一颗颗鲜红的草莓,草莓的香甜萦绕左右,令人垂涎欲滴。带着孩子出来采摘草莓,让孩子感受一下在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充分感受亲近大自然的乐趣。

军舰山:登军舰山俯瞰美丽中朝边境,游览长白山自然景观带、天女浴躬池、中朝边境第一块界碑、图们江源头、金日成钓鱼台、红旗河瀑布等极具旅游丰韵的景观,来一场春光明媚生态之旅。

线路途经:金达莱民俗村→和龙西城樱桃园→青龙渔业度假区→光东村

线路亮点:

和龙西城樱桃园:位于西城镇镇区334国道南,延长高速西城八家子出口和龙方向2公里。采摘园里,一片片层层叠叠的翠绿中,一个个晶莹剔透的大樱桃挂满了枝头,像宝石,像玛瑙,甚是讨人喜欢。提个小篮子,陪伴家人,度过惬意的采摘时光,这个假期,不需要远游也可以快乐翻倍。

青龙渔业度假区:青龙渔业玻璃栈道,感受清新恬静的自然空间,眺望山脉,恰似卧龙缠绕,坐在摩天轮俯视秀美风光,在景区还可以体验路亚钓鱼的乐趣。

光东村:春天来光东村,研学民俗体验带你发现少数民族之美,用“亲身实践”弥补课堂教育的不足,游中有学,寓学于游,体验稻田摸鱼、童野乐园邂逅童真、体验非遗魅力、学习现代农业知识、朝鲜族美食制作等。(彩练新闻)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