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吉林市昌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23年度首批拥军优属企业签约仪式

2023年04月28日11:07 |
小字号

近日,吉林市昌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吉林市朝鲜族企业家协会、吉林市正大心血管病医院签署《拥军优属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吉林市昌邑区双拥共建工作再次迈上新台阶。

仪式上,朝鲜族企业协会会长金淑、正大心血管病医院副院长吴定权先后介绍了优待服务项目。金淑表示,在今后双拥共建工作中,协会将积极参与拥军优属合作,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搭建退役军人优待平台,把拥军优属工作,作为商会重要工作内容持续开展下去,加大宣传、扩大影响,组织更多优秀企业,参与到退役军人的优待服务工作中来。

吉林市昌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和拥军企业签署《拥军优属合作协议》,不仅是对退役军人“福利圈”的一次扩容,更是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硬环境”的一次升级。昌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拓展更宽、更广的服务空间,提供更多、更好地优待服务。(范珍珠)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