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船营区委书记付彦平会见宿邦智联科技(北京)有限公司CEO游欣一行

2023年03月31日18:08 |
小字号

3月30日上午,船营区委书记付彦平会见宿邦智联科技(北京)有限公司CEO游欣一行,共同研究东北公共卫生健康数智产业园项目推进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志刚参加会见。

付彦平对宿邦智联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考察团再次来船营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在认真了解企业运营及项目建设情况后,向企业详细介绍了船营区基本情况及发展现状,科学分析了洗消产业发展前景。双方就建设无人驾驶智慧物流运维及AGV装配智造中心、零排放污水循环处理厂、光伏建筑一体化工厂等项目深入交流。

付彦平指出,推动东北公共卫生健康数智产业园项目具有较强辐射作用,能够促进船营区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利于区域环境改善,对促进就业、改善民生都将发挥积极作用。

付彦平强调,船营区已经把园区项目列为今年的重点工程,建立了党政主要领导为双组长、各相关部门为成员的项目推动组,将统筹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排好时间节点,打通项目堵点,帮助企业办理各项手续,最大力度加快项目进展,为项目落地提供坚实保障。

游欣对船营区的基本条件以及为企业提供的优质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宿邦智联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将加大与船营区的合作交流力度,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同时带动全产业链条发展,为船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区发改局、住建局、商务局、农业农村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船营分局、大绥河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船营发布)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