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长春市南关区举办2022年度“南关好人”“南关最美志愿者”发布仪式

2023年02月09日20:03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2月9日,南关区2022年度“南关好人”“南关最美志愿者”发布仪式在长春市群众艺术馆举行。

经基层单位推荐、评审会评审,面向社会公示,本次南关区共评选“南关好人”30名、最美志愿者50名。发布会通过播放事迹短片、歌舞表演、诗歌朗诵、现场颁奖等形式,进一步宣传榜样事迹,营造致敬先进的热烈气氛。德不厌小,点滴滋润;他们中有支教乡村10余载的人民教师;有冲锋在疫情、险情、案情一线的人民警察;有负责疫情后勤保障的军嫂;有扎根基层社区、服务群众的社区干部;有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退休不退志的老党员;有勇担使命、冲锋在前的青年志愿者。他们用凡人善举、践行人间大爱,用微光照亮他人,感染身边人。

善不拒微,聚沙成塔。下一步,南关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好人”事迹、志愿者精神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关心关怀先进典型群体,激发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争当好人、争做好事的浓厚氛围,传播好人故事、引领新风尚,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南关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丰润道德滋养。

(责编:王帝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