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把手谈体会⑭

2022年11月29日16:41 |
小字号

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升日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思想深邃,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将带领城管全体干部职工贯彻落实好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的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时刻把群众关切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千方百计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做群众的主心骨,把城市建设好,管理好,让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延吉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萍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民政局将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牢牢抓住保障和改善民生这个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在老有所养、弱有所扶上持续取得新进展,在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不断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形成有效的社会治理等重要工作领域承担民政责任,全面推动延吉市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高质量发展,彰显新时代民政系统的新担当、新作为。

延吉市卫生健康局局长金龙表示,我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带领卫健系统在推进疫情防控、建设健康延吉中闯出新天地,创出新光景,干出新作为。

延吉市三道湾镇党委书记孙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农业农村工作提供了战略指引。近年来,三道湾镇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生态特色产业,厚植红色文化基因,增加农民收入,集体经济得到提升,人居环境得到改善。三道湾镇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开展党旗领航乡村振兴“五项工程”,加快产业项目发展,推动“千村示范”创建,大力保障民生福祉,推进基层治理工作,做好防返监测工作,努力争创“五星级”党组织,使集体经济得到新突破,人居环境展现新气象,建设和谐、美丽、生态的三道湾镇。

(责编:姜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