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通化供电公司:发挥党支部作用加快推进曙光工程建设

2022年10月24日15:41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10月23日,在通化曙光220千伏输变电工程建设现场,通化供电公司建设部临时党支部党员正在对现场的安全情况进行检查。

通化曙光220千伏输变电工程是为满足梅河口市新增负荷发展需求和梅河口市高铁牵引站接入需要而建,新建曙光220千伏变电站1座,本期建设180兆伏安主变压器2台,新建220千伏线路4条,6.94公里,工程计划2023年竣工。

为确保工程建设现场安全稳定局面,实现施工现场“安全、疫情”双管控,该公司建设部临时党支部统筹安全、进度要求等,制定专项施工方案2项,实施“人防、物防、技防”机制,压降作业风险,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引导党员充分发挥先进模范和辐射带动作用。

临时党支部策划“党建+安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走进施工项目部进行专项安全培训宣传,细致讲解在电力线路通道内施工注意事项,使作业人员从被动“要安全”向主动“想安全”转变。在施工关键工序,安排专人蹲守监护。(梁瑶)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