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净月高新区:抢抓施工黄金期 聚力推进项目建设

2022年09月19日14:07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大型机械在工地内来回穿梭、高大的塔吊奏响加快建设的号角……记者日前在净月高新区看到,作为长春“率先发展、优先发展、加快发展”的影视产业先导区,位于净月高新区内的长春国际影都板块项目正在抢抓建设黄金期、紧张施工。

建设文化创意城,离不开产业的支撑。长春国际影都板块汇聚着净月高新区乃至长春市最大的影视文旅项目。长春国际影都万达项目作为长春国际影都板块的起步区与核心区,以影视产业为核心,兼具5G科技、旅游、文化、教育、体育、商业、会议等功能。

抢工期,赶进度。2022年,净月高新区计划实施5000万元以上项目113个,项目总投资1447亿元,其中新建45个、续建68个。目前已开复工项目109个,其中新建41个、续建68个。现在还有较成熟的谋划及在谈项目44个。将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主引擎、硬抓手,当前,净月高新区正紧扣省委“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主动融入长春市“六城联动”,牢固树立“项目立区、项目为王”理念,全力抓好促发展这条主线,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加快打造影视文旅、数字经济和现代农业主导产业集群,加快推进长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长春日报 记者 孙娇杨 有删减)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