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中信银行品牌焕新 让财富有温度

2022年09月19日10:21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9月16日,中信银行在中信大厦举办了品牌升级发布仪式,并发布了品牌口号“让财富有温度”。

35年以来,中信银行赓续实业报国的初心使命。当前,在时代转折与求新求变交织的关键时刻,中信银行承接集团“共创新可能”的品牌主张,将“温度”与“财富”结合起来,通过“有温度”的服务模式,建立差异化竞争力;依托“有价值”的服务生态,持续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

让初心有回响

过去35年,也是中信银行坚定前行、与时俱进的35年。创立之初,中信银行作为改革开放后成立的第一家全国性综合性商业银行,视实业兴邦为己任,并依托前瞻的企业发展理念,不断朝着“面向全国,面向国际金融市场的新型商业银行”的目标努力前行。此后,为进一步提升竞争力,中信银行又以切实行动加快向现代金融企业迈进。成功上市后的中信银行迎来了高速发展期,在国内153个大中城市设有1423家营业网点,拥有员工人数近6万名。

除持续发挥对公业务的优势外,中信银行启动了战略转型,以创新的业务生态,满足企业客户和个人客户对于资产配置多元化、融资需求多样化的需求。

以金融血脉滋养经济肌体,让财富有温度

品牌作为企业最宝贵的无形资产,不仅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集中体现,还是企业抵御外界风险的“护城河”。为此,中信银行将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2022年定义为品牌建设的元年,并推出品牌口号——“让财富有温度”,旨在传递金融亦可迸发出有温度的力量,让每一份价值都能被悉心守护。

中信银行的品牌口号“让财富有温度”,既是为经济社会的发展“供需”,把自身发展的“小我”融入到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大我”之中;也是为金融市场的繁荣“供能”,以全生命周期的专业化服务满足客户日益多元化的财富管理需求;还是为全行员工的幸福“供暖”,将企业发展与员工的获得感紧密结合。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