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延吉市成立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联合会

2022年06月10日20:51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6月10日,延吉市举行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联合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会上,宣读了《延吉市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联合会成立的决定》;审议通过《延吉市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联合会章程》和《延吉市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联合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联合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延吉市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联合会会长 薛帅(男、汉)

“原先各自为战的时候,各个行业之间没有沟通,不能做到更好有序发展,现在各个行业成立这个联合会,让各个企业之间、行业之间能有更好的沟通,对企业、员工来说应该是更好的发展。”

延吉市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联合会包含快递物流、外卖配送、代驾司机、电商直播等行业,涉及群体近4000人。

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联合会成立后,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增强政治责任意识、发展责任意识、社会责任意识,创新发展模式,提高新业态行业经济发展水平,帮扶弱势群体,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建设、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融入城市基层治理大格局。同时,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好政企互动的纽带作用、强基提质的平台作用、服务帮扶的激励作用,为快递物流、电商直播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组织保障服务,打造有影响力的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组织集群,推动新业态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联合会党委也于当天成立,将切实抓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

(责编:姜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