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通化供电公司全力做好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

2022年06月10日15:20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6月8日,通化供电公司出台30项措施,全力做好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

该公司结合工作实际,从全面加强工作组织和责任落实、全力保障电力生产供应能力、全力保障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全面做好营销优质服务工作等8个方面出台了36项具体措施,全力保障迎峰度夏期间电力可靠供应。

该公司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把电力保供作为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担当起主要责任,各级保障供电应急领导小组要切实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对保供工作周密部署,细致安排,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全力以赴保安全、保供电、保民生、保重点,确保保供措施落地见效,严守“两确保”“四杜绝”工作目标。各牵头部门要与其他部门及单位建立联合工作机制,围绕八方面36项工作要点,结合省公司强化安全责任落实45项措施,逐项明确安全责任,细化工作内容,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协作和配合,提高整体运作效率,形成保供合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对保供工作实施全过程管控,保证各项重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确保公司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加强电力保供工作的督导和专项检查,对于因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造成严重后果的,严肃追责问责。要结合“安全生产月”广泛发动一线员工,积极、主动参与到电力保供行动之中,全面查找和整治安全责任落实不到位、专业安全管理薄弱、现场风险管控不严格、问题隐患整治不及时等情况,营造全公司合力共保的声势氛围。(赵超楠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