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通化供电公司组织离退休员工开展“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活动

2022年06月10日15:19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从6月9日开始,通化供电公司以“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为主题,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了第15个“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

在线下,该公司工作人员通过在离退办活动室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展板等形式,向广大离退休老员工传播档案知识,宣传档案工作价值,普及档案法律法规。在线上,重点开展了红色档案征集和主题征文活动。同时,该公司还利用微信视频号平台发布“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作品,并转发至离退群里供大家一起学习。

“档案材料很珍贵,很有意义,记录了我们大半生的事迹,翻看起来总是让人能回想起一些往事……”参加活动的离退休人员纷纷畅谈起往事,有的谈起当兵那些年训练的苦,有的谈起工作那些年获得过的荣誉,有的谈起和老伴相识的经历等等,一时间,活动室里热闹了起来,大家纷纷畅所欲言,其乐融融,感慨颇深。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离退休人员坐上“时光车”瞬间拉回到20几年前,让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档案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档案意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赵超楠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