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

长春捷翼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持续探索钻研 彰显企业力量

2022年06月10日09:52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近日,长春捷翼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翼汽车零部件”)获评成为长春市2021年度百强民营企业。这份荣誉为捷翼汽车零部件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21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点。

据了解,捷翼汽车零部件成立于2010 年,产品覆盖车载电子电器网络连接系统、电能传输系统及部件、智能充电系统、数据传输系统、电能传输介质及其自动化制造等多领域。经过多年来不断的创新、突破与发展,现在的捷翼汽车零部件拥有完整的设计能力、过程开发能力和模拟测试能力,具有核心技术数百项、研发人员数百人。

过去一年,捷翼汽车零部件不断完善技术、探索创新。针对已有的程序设计、过程开发、模拟测试、生产制造和检测能力等技术领域,捷翼汽车零部件持续探索钻研。

过去一年,捷翼汽车零部件不断攻坚克难、破解难题。依托专业的研发团队、现代化的实验设备和国际化的流程标准,一年来,捷翼汽车零部件实现了多重项目的重大突破。

过去一年,捷翼汽车零部件不断践行责任、散发温度。为特殊人群提供工作岗位; 积极引进新鲜血液,实施技能培训、人文关怀、岗位指导等一系列科学化、细致化的人才培养策略,引才又育才;为人才量身定制职业发展规划、辅助员工完成阶段性目标,栓心又留人。

捷翼汽车,疫情期间,捷翼汽车零部件的订单数量相比去年同期增长50%。未来,无论面对怎样的市场环境、遭遇怎样的困难与挑战,捷翼人都将传承这种精神,用深耕和创新为产业持续助力、用科技和探索不断为行业赋能。

(责编:姜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