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长春市朝阳区委党校:270名处级领导干部“云课堂”集体充电

2022年06月02日08:17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6月1日,长春市朝阳区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正式开班,全区270余名处级领导干部通过“云课堂”参加培训。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朝阳区委“转作风、强素质、提效能、树形象”工作要求,朝阳区委组织部聚焦大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精选培训内容、精研培训课程,坚持高站位谋划推进轮训工作。聘请中央党校及省市党校专家教授,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结合实际融入《信访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重要讲话、疫情防控工作等教学内容,引导全区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再领会、再贯彻、再落实,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再学习、再理解、再深化,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进一步提升处级领导干部履职尽责能力,以更高的标准推进工作,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推动朝阳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介绍,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为进一步提高轮训质量,区委党校活化教学方法,以线上“直播+录播”教学形式,研发打造党员干部学习培训“云课堂”,创新探索“边读原著、边听辅导、边悟思想、边写体会”的“四边”学习法,强化轮训的学思践悟效果,提升领导干部真抓实干的“硬功夫”。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