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通化供电公司部署服务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2年05月31日16:01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5月27日,通化供电公司召开通化市重点建设项目电力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服务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为做好通化市重点建设项目电力保障工作,该公司建立了由总经理为组长,发展策划部、运维检修部、建设部、营销部等相关部门和单位组成的通化市重点建设项目电力保障工作领导小组。

会上,该公司发展策划部负责人通报了公司服务重点建设项目近期工作进展情况、重点关注事项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就重点建设项目进展和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研讨,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

为保障2022年通化市重点建设项目电力供应,该公司要求,要加强重点项目跟踪管理。通化市聚力实施“十大行动、百项工程”,各部门、单位要提早掌握政府相关政策、企业用户相关信息,积极作为,主动服务。要动态跟踪已开工项目用电需求,提前介入,超前服务,简化报装手续,畅通办电绿色通道,为项目顺利开展提供坚实电力保障。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强化配合,确保各项工程顺利推进,项目早日投产,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同时,在工程建设过程中要做到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全力服务好重点项目建设。(李伟涛)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