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汪清县社会保险局开展“服务企业月”活动

2022年05月25日09:20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日前,汪清县社保局开展以“全力助企纾困、共同渡过难关”为主题的“服务企业月”活动,严格按照省局党组和县委、县政府部署,紧紧围绕“降、缓、返、补、扩”政策落实,用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支持企业发展,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汪清县社保局为了能够全面落实助企纾困政策,制订了《2022年“服务企业月”活动实施方案》,并成立工作专班,采取“请上来、走下去”等多种创新形式,将“全、实、细、新”服务准则贯穿整个“服务企业月”活动,落实到各项工作和各个环节。

通过服务范围全覆盖,服务效果实效化。深入企业一线,把活动开展到最基层,做到服务无死角、服务质量不打折。同时,紧紧围绕复工复产过程中企业遇到的涉及社保方面的问题,研究精准服务举措,帮助企业减轻负担。服务内容细致化。为企业提供主动和靠前服务,真正做到站在企业角度思考问题,尤其是对即将复工复产和已经复工复产的企业,有预见性地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稳产满产扫清障碍、打通堵点。服务方式创新化。采取“请上来、走下去”的方式,让减费降负政策直达企业。面对面,一对一,用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帮助企业把握好政策时效,真正让企业受益。

汪清县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的发展关系着社会稳定也关系着社保基金来源,服务企业、助企纾困是社保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他们将多措并举,优化服务,畅通意见反馈通道,让企业的声音更好更快地被听到,让困难更好更快地得到解决。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