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洮南税务:为企业送去退税“及时雨”

2022年05月24日20:36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在洮南市闰嘉粮贸有限公司,一袋袋优质玉米正通过输送带装车。“多亏有留抵退税好政策,这笔退税款就像是一场‘及时雨’,极大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该公司财务负责人汤志军说。

“您好,这里是洮南市税务局,我们通过数据筛选发现您公司符合退税条件,可以办理增值税留抵退税,若您在办理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以随时联系我们。”国家税务总局洮南市税务局推出“私人订制”服务,为符合条件的纳税人送上了“一对一”贴心提醒。

“税务部门帮助下,我们享受了110万元的减税‘红包’,解决了大问题,现在工厂生产运营已经恢复正常。”洮南市幸福绿色食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李洪君表示。

据了解,洮南市税务局运用税收大数据技术,筛选出符合条件的纳税人,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开展“一对一”政策推送和“点对点”辅导提醒,确保纳税人懂政策、会操作。同时依托电子税务局及时办理留抵退税申请,提速退税审核流程,确保退税“红包”及时“入袋”,为企业发展注入资金“活水”。(刘芷彤 吕笑天)

(责编:李洋、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