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退役军人工作者和志愿者“抗疫先锋”选树活动

2022年05月24日10:04 |
小字号

自3月份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各级退役军人工作部门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在做好本部门本单位疫情防控情况下,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全力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全省广大退役军人志愿者秉承军人作风,践行“若有战,召必回”退役军人誓言,闻令而动、主动请缨,不怕困难、向战而行。他们用实际行动和出色表现捍卫和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受到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群众广泛赞誉,涌现出一批大公无私、甘于奉献、吃苦耐劳、事迹突出的抗疫先进典型。

为大力宣扬全省退役军人工作者和志愿者不惧危险、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继续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和推动吉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全省组织开展退役军人工作者和志愿者“抗疫先锋”选树活动。此项活动得到了各级退役军人工作部门的积极响应和广大退役军人的普遍关注。经各地退役军人工作部门推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研究,决定对选树的张弘等150名“抗疫先锋”退役军人工作者、黄元斌等150名“抗疫先锋”退役军人志愿者,以及长春市退役军人应急志愿服务大队等35个“抗疫先锋”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团队予以通报表扬。

此次退役军人工作者和志愿者“抗疫先锋”选树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以“抗疫先锋”为榜样,继续迎难而上、勇挑重担,为吉林省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全省退役军人工作者和志愿者及退役军人志愿团队“抗疫先锋”代表。

吉林省“抗疫先锋”退役军人工作者名单(共150人)

点击上方文字查看完整名单

吉林省“抗疫先锋”退役军人志愿者名单(共150人)

点击上方文字查看完整名单

吉林省“抗疫先锋”退役军人志愿团队名单(共35个)

点击上方文字查看完整名单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