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艺”心抗疫——吉林省文艺志愿者在行动(55):歌曲《加油吉林》

2022年04月08日09:2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了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由人民网吉林频道与吉林省文艺志愿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艺”心抗疫文艺作品线上展示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以音乐、书法、美术、舞蹈、戏剧、杂技、曲艺、民间文艺、短视频等不同形式,记录中华儿女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感人场景,展现一切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的新时代的英雄们!吉林加油!中国加油!

  《加油吉林》音频

  《加油吉林》MV

  词作者、演唱者介绍

  断 念(艺名),原名薛士超,华语流行男歌手、音乐制作人,代表作:《不变的梦想》《选择放弃你》《挥笔断念》《加油吉林》等。

  曲作者介绍

  天 奇,吉林市音乐舞蹈家协会现代音乐学会副会长、音乐制作人。

  演唱者介绍

  刘明轩,吉林市音乐舞蹈家协会声乐协会副会长。

 

供稿单位:吉林省文联《吉林文艺》

人民网吉林频道与吉林省文艺志愿服务中心共同主办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