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珲春市军休干部为战“疫”捐款

2022年04月01日09:06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倡议书号召,3月22日,珲春市军休站党支部向全体军休干部发出了《关于为珲春市抗击新冠病毒疫情捐款的倡议书》。

倡议书发出后,全体军休干部立即行动,踊跃捐款。军休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军队离退休干部,虽然不能在抗疫一线冲锋,但也要担起社会责任,尽一份微薄之力,为抗疫做出应有的贡献。”

3月23日下午,珲春市军休站负责人贾文志将5300元捐款送到珲春市关爱退役军人和军属烈属协会,表达全体军休干部对奋战防疫一线退役军人志愿者的慰问和支持。

珲春市关爱退役军人和军属烈属协会会长赵友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老首长、老同志们心系抗疫一线,为我们送来的不仅仅是爱心,更是鼓励、鞭策,全体志愿者一定会更加奋勇向前、奉献担当,为全面战胜疫情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据了解,此次捐款将用于珲春市关爱退役军人和军属烈属协会组织的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购买防疫物资,更好助力退役军人志愿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来源: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