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长白山池南区党政代表团赴公主岭市考察学习

2022年02月28日11:11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全面落实省委“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2月25日,长白山池南区委书记曹树清、副区长冯起翔带队赴公主岭市考察学习。

长春市委常委、公主岭市委书记李洪亮向池南区一行介绍了公主岭市“1126”发展战略,做大食品产业、做精装备制造、做强现代物流、做深种子产业、做特文旅产业、做优医药产业。李洪亮书记还重点介绍了打造国家级农高新产业园情况。最后,李洪亮书记表示,池南区文旅产业发展很好,公主岭市是响铃公主故乡,历史遗迹丰富,这方面可以与池南区加强合作。

公主岭市市长赵师骐陪同池南区考察团参观了公主岭市规划馆、科技馆,考察了正在改造中的特色餐饮街区,并就引入劳特巴赫品牌与池南区考察团交换了意见。山东水发集团关东集团董事长曹元带企业人员,与池南区一行共同参加了考察交流。(来源:池南区新媒体办公室)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