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长春市九台区:冬奥点燃激情 大众乐享冰雪

2022年02月16日09:32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2022年北京冬奥会激战正酣,大众对冰雪运动的热情也逐渐高涨,催热了各地的冰雪旅游市场。

在长春市九台区庙香山滑雪场,各级雪道几乎全部爆满,出现“一板难求、教练难求”的火爆场面。众多的冰雪爱好者来到这里,驰骋冰雪天地间,感受冰雪运动的无限魅力,为冬奥加油助威。

“作为一个玩了八年的单板滑雪爱好者,见证了我们中国成功举办2022年北京冬奥会,我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

“欢迎更多的小朋友以及中老年人加入我们,滑雪不只是年轻人的运动。”

“2022年我在庙香山滑雪场,为冬奥加油,为冬奥健儿加油。”

……

滑雪爱好者们纷纷表达着对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祝福,也畅快淋漓的享受着冰雪运动的快乐,“人人冰雪、人人冬奥”的参与精神和“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乐享在长春”的冰雪活动氛围在庙香山滑雪场显得格外浓郁。

据悉,庙香山滑雪场建有高山雪道13条,总长12.5公里。越野雪道16公里,造雪系统覆盖9公里。借助冬奥会契机,庙香山滑雪场积极打造以滑雪运动为基础,滑雪旅游为主体,承办滑雪赛事等为关联的滑雪产业链体系。

“2022年北京冬奥会在北京盛大开幕,作为一个滑雪场从业人员,我心里十分兴奋。同时,今年的雪季也迎来了游客的高峰期,更多的老人和孩子到滑雪场来体验滑雪,我认为中国的冰雪运动未来可期。今年我们的游客量和往年同期相比最高增长60%,我们也有信心把雪场办得越来越好。”庙香山滑雪场执行总经理栾奕介绍。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