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2022年地方两会观察】

吉林省政协2021年共收到提案424件 经审查立案373件已全部办复

2022年01月23日10:47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春1月23日电 (王海跃)今日,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长春开幕。吉林省政协副主席兰宏良代表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开幕会现场。人民网 王海跃摄

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聚焦吉林省委重大安排部署,坚持双向发力,推动提案工作创新发展,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凝聚智慧、汇聚力量。2021年共提交提案424件,立案373件,其余转有关部门作工作参考,提案办复率100%。提案成果得到有效运用,为服务中心、推动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一年来,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质量、讲求实效”的提案工作方针,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开创了提案工作新局面。

(责编:王帝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