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六鼎山文化旅游区开展元旦前安全检查工作

2021年12月30日16:3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元旦将近,为进一步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确保景区安全有序运营,12月29日,六鼎山管委会组成检查组,对景区蓝乔圣菲物业、金品文化园、各销售网点、服务中心、运营车辆车库、消防控制室、宾馆、锅炉房等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就景区内人员密集场所管控、疫情防控、消防安全、行程安全、防火防盗、医疗救援、用水用电、供暖管线、圣莲湖冰面等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对存在的不安全因素以及可能导致事故发生的隐患,进行排查分析,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及要求,责令限期整改完毕,并要求工作人员提高安全意识,提升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王伯春指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是重中之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及时应对突发事件和冰雪天气的恶劣影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坚决防止侥幸松懈心理和疏忽麻痹思想,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保障元旦假期旅游安全,为游客提供舒心、安全的游览环境。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