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办得好|网友给吉林省委书记留言:我们已办理了不动产证

2021年12月14日09:2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春12月14日电 (王海跃)“领导您好,2008年买的公主岭市时代花园的房子,2021年9月份通知说可以按照无籍房办理不动产证了。今天去政务大厅办理的时候,税务部门说是从10月13日停止办理了。现在知道的是,时代花园大部分的业主已经办完了不动产证,还有100多户没有办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停止办理了,代表100多户业主,希望领导能帮助尽快解决,谢谢。”10月15日,吉林省公主岭市网友在“领导留言板”给吉林省委书记留言,反映房屋不动产证无法办理的问题。

留言截图

接到留言后,吉林省委立即安排有关部门解决此事。公主岭市住建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给网友打电话详细问询,并联系了税务局相关部门,帮助网友和同小区其他居民尽快办理了不动产证。

“尊敬的领导,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处理我们100多户老百姓房子的大事。让我们感受到了领导对老百姓的关心。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我们的感激之情。真诚地谢谢您!”网友以质朴的语言再次留言,表达谢意。

留言截图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您有哪些困难事、烦心事?也来找领导说一说吧!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