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急难愁盼|本市没有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吉林松原回复:预计2022年增设

王海跃
2021年11月12日14:33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我是即将参加今年12月份研究生考试的考生,留言的原因是恳请领导在松原设立研究生招生考试试点。”8月23日,吉林松原人民网网友在“领导留言板”给松原市市长留言称,因为松原市没有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每次考试都要去其他城市,奔波劳累再加上考试压力大,休息不好。而且大量人员流动、聚集,也不利于疫情防控。

留言截图

收到留言后,松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经协调教育局后回复称:“初步决定2022年在松原市设立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以解考生舟车劳顿、赴考他乡之苦,更好地为松原考生服务。”

留言截图

据了解,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的设置,是由省招生委员会决定的。松原市本着“我为百姓办实事”的原则,市教育局分管领导率队,带领市、区招生考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专程去省教育考试院协调此事。经商议,初步决定2022年在松原市设立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受惠考生人数约达2500人。

“感谢领导在百忙之中读了我的留言并解决了我的诉求。”办实事,暖民心。网友为政府点亮了“五颗红心。”

留言截图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困难事、烦心事?也来找领导说一说吧!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