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共建文明网络,共享网络和谐

2021年09月23日15:33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重要部分。互联网已日益成为公众日常工作、生活、学习不可或缺的平台和助手,深刻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行为方式和价值观念。在网络文明逐步形成的过程中,互联网在带给人们快捷、方便的同时,也带来了挑战。

青年人是互联网生活的主力军,净化网络要以青年人为突破口。网络文明、网络安全需要加强宣传,促进网民增强法律意识,做到知法守法,自觉规范自己的网络行为,主动维护良好的网络秩序。营造网络文明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互联网为我们的生活、学习和工作都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净化网络,是每一个网民共同的责任,让网络更好的伴随我们的生活,需要所有网络用户的共同努力。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明辨是非,不断释放正能量。(杨波)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