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接续百年红色基因,感悟不朽思想伟力

2021年09月23日15:30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落实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和措施。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思想就是力量,思想就是行动的先导,一百年来,我们党坚持解放思想和实事求是相统一,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我们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从学习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斗之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好各项工作,解决好广大群众所急所需所盼的事情、总结经验,走好前行的路。

要感悟思想的伟力,不断凝聚前行的力量,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要从学习党史中寻找理论滋养和精神支柱,坚定信念,坚定不移、满怀信心地投身于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要从优良传统、红色基因中汲取思想道德营养,进一步向老一辈英雄、楷模们学习,保持昂扬斗志,狠抓工作落实,充分发挥基层干部“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和顽强作风,提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通过学习党史,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自觉坚持人民立场、践行群众路线,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紧密结合起来,把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统一到解民忧、暖民心的不懈追求上来。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助力发展壮大的动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历史经验教训,增强风险意识、底线意识和斗争意识,不断推进从严治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刘杨)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