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优加生鲜供应链平台项目在延吉启动

2021年09月23日15:19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9月22日,优加生鲜供应链平台项目在延吉国际空港经济开发区保税物流中心正式启动。

据了解,优加生鲜供应链平台是延边州内首个生鲜全品类供应链服务机构,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为生鲜供应端和采购端搭建平台,进行全品类销售,并赋能各级批发商,通过大数据整合消费者的需求,提供仓储、物流、配送服务,缩短交易链,打破了生鲜供应产业链的传统模式。

启动仪式上,吉林省优加科技有限公司与延边国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签订后,在配送物流环节将采用国泰的新能源冷链物流车,为供应端到采购端提供“最后一公里”配送服务,将面向退伍军人提供就业岗位,为退伍军人安置贡献应尽职责。今后,三方将共同做好以城带乡、以工促农、推进退役军人再就业工作。

据吉林省优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佳齐介绍,优加生鲜供应链平台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上线,目前,已与20家延吉本地供应商和50家本地门店达成合作,可为双方提供仓储、物流、配送、金融、数据分析等一系列服务,最终让双端在平台收益,让交易链更短,损耗更低,更快捷方便安全。

国际空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福祥,国际空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国相出席启动仪式。(王晓彤)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