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长春净月区税务局:云税贷来“及时雨”纾困惠企再升级

2021年09月23日11:5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为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等难题,长春净月区税务局与多家银行联合开展“云税贷”等税银互动活动,帮助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将企业的纳税信用真正转换成“真金白银”,为小微企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公司通过云税贷获得80万元贷款,真是雪中送炭啊,这么快就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长春九州盛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马宁感慨地说。

九州盛世网络科技是一家第三方技术推广小微企业,由于前期购置技术开发设备投入了大量资金,企业流动资金周转发生困难,正在愁眉不展之际,净月税务局打来电话,通知其参加“税银互动”线上对接会,经过税务机关的耐心辅导,该企业以良好的纳税信用获得了贷款。

据悉,今年以来,净月税务局共为全区102户小微企业提供信用贷款7800万元。净月区税务局负责人刘淼表示,云税贷为小微企业贷款打开了“绿色通道”,不仅增强了企业依法纳税、诚信经营的意识,促进了税、银、企三方共赢,还有力地推动了地方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责编:王帝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